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开展养老机构调研
2023-11-02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关注和支持老年人养老需求的号召,10月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养老机构泰康之家·粤园调研,通过实地考察、体验式参观和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沉浸式党建活动的探索与实践。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琼带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19人参加调研。

    泰康之家·粤园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长岭居国际生态居住区内,是泰康保险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首家高品质养老社区。活动伊始,粤园部门负责人向红陪同我们参观了活力居民生活区、老年人大学乐泰学院、粤园医院、专业护理区及样板房,大家在康体中心进行了沉浸式体验。接着在泰康之家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与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居住在这里的老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调研中,我们重点关注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和老人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到社区在基本生活照料、医疗保健、文体娱乐等方面都为老年人提供了相对完善的服务,社区还通过开设养生班、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积极组织老人们参与社交交流和身体锻炼,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

C7CE0D

6D4529

    此次调研活动既是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员进行的一次交流培训,也是与管理服务工作密切融合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参观调研养老机构,旨在推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畅通与养老服务机构沟通交流渠道,引导党员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多样化、个性化的养老需求,助力老同志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