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3-06-05  

2023年6月2日下午,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8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石义清同志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党委129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琼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上,周琼同志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石义清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以及上一届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莫卫文同志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离退休工作党委在过去的四年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服务与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并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党委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