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学校离退休协会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04-20  

4月1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东风路校区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工作、换届选举,展望未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莫卫文,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琼,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大允,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会议。协会理事会成员、各分会成员和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积俭主持。

首先,刘大允代表第七届离退休协会理事会作工作总结报告。他从打造学习型协会、开展文体活动、支持关工委工作、参与教学督导工作和科技服务社会活动、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疫情期间关心会员等七个方面对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根据《离退休协会章程》和《离退休协会换届选举暂行办法》进行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产生了以汤耀平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

接着,汤耀平会长就今后守正创新、建设共治型学习型协会作讲话。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竭诚为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帮助老同志们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合法维权,协会加强走访慰问和自身建设七个方面作工作部署。

最后,栾天罡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肯定了上一届协会理事会的工作,向上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和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以厚望。他希望协会总会及各分会要挖掘资源,凝练特色,形成亮点,将我校老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我校迎来本科办学65周年之际,协会要积极组织“五老”通过老教师口述校史、支部共建、老少结对共话发展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广工精神传承和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潜热。

栾天罡副校长还传达了学校冲“双一流”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基本设想和工作进展,希望协会凝聚老同志的力量,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老同志的新力量。

换届选举会后,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对开展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