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13  

  9月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和学习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和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莫卫文主持。

  首先,周琼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校长邱学青在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上,聚焦“深化改革强治理 勇攀高峰创一流”主题,胡钦太书记强调,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推进大学治理需要高质量的党建引领,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大学治理不断开创新局面。邱学青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化改革,强化体制机制保障,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莫卫文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对《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我们要按照胡钦太书记关于“动员会议既是思想动员会,也是工作部署会,更是责任落实会”的指示精神和他结合学校实际对纪律建设提出的五点意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莫卫文还对本学期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引导离退休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服务大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四是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动和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要求,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中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