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21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月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党委在关工委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莅临指导,联系我党委的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振辉列席会议。
  会上,莫卫文首先对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莫卫文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书面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座的老同志党委委员对班子和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设性的意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对我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紧扣主题,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并对我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目标意识,树立问题导向,紧贴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老同志的实际,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更好地促进工作。三是要积极搭建平台,利用好网络媒体,充分发挥“五老”队伍作用,引导老同志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四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见到实效。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月1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