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0  

20221月6日,离退休工作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了学校关工委·老教授报告团的秦兴洪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莫卫文主持,离退休工作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共30多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秦兴洪教授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几个问题的理解》的报告中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基本内容,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及其重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学术性、启迪性,对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指导意义。莫卫文提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引导离退休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上,就即将召开的中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了各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还开展了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