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健康知识进社区 居家养老我助力
2021-04-02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养生正当时。331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携手犀牛北社区党委、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固生堂天河北分院在东风路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开展“耆”“耆”春季健康饮食讲座,近30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春季健康饮食讲座”“宣传居家养老和长者饭堂申请政策”“免费看诊咨询”三部分组成。首先,固生堂天河北分院黄医师给大家讲解春季健康饮食知识,分别以“春季特点”“养生法则”“春季养肝”等内容展开讲解。老同志们听得非常投入,黄医师一边讲,老同志们一边认真记录。紧接着,便是老同志们非常关心的居家养老和长者饭堂政策申请宣传,不少的老同志们根据社工所说的内容,查看宣传手册,提出相关问题,社工们都一一耐心做出解答。最后固生堂天河北院的医师还为老同志们进行血压测量和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医生们很有耐心,一一解答了我们的疑问。这样的活动非常好!”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