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离退休工作党委于41日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处长莫卫文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莫卫文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对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琼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于323日上午召开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与会老同志们为我校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和鼓舞,他们热切期盼着学校在新的一年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