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莫卫文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会前通过座谈、调研、走访探望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理论学习、团结群众、履职尽责、查找短板弱项、落实从严治党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上,莫卫文代表离退休工作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接着进行严肃的相互批评,在座的党委委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深刻剖析表示肯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门见山,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莫卫文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切实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推动领导班子提升自我、促进工作、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