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追随领袖足迹 树立文化自信
2021-01-18  

——离退休工作党支部赴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内涵,1月15日,离退休工作党支部赴广州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延续与文明传承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永庆坊位于广州市最美骑楼街的荔湾区恩宁路,是极具广州都市人文底蕴的西关旧址地域,按照“老城市,新活力”的总体要求注入新时代的城市生活形态,是广州市致力打造的、具有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都市生活融合的、中国新时期城市有机更新的标杆。沐浴着冬日煦暖的阳光,离退休工作党支部的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和路线,真实地感受了永庆坊丰富的建筑形态街区、浓郁的岭南风情和西关文化特色,参观了“三雕一彩一绣”等非遗文化工艺品、活字印刷体验馆和李小龙祖居、粤剧艺术博物馆等。大家边走边看,边体验边交流,深刻感受着浓郁的岭南风情和深厚的西关特色文化,体会到广府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发挥老同志的潜热,做好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争创新功,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月1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