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学校党代会代表
2020-11-05 离退休工作处  本站原创

  2020年10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党委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8楼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莫卫文同志主持,8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莫卫文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执行,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按规定完成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发放选票等工作。大会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卫小波、王积俭、申勇、庄志强、李筱萍、何瑞麟、陈向红、陈国杰、赵美玉、钟音团、莫卫文、徐明中等12位党员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大会计票期间,与会党员代表一起学习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自身廉政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