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放教工从校外访问校内网络资源服务(VPN)的通知
2016-11-22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从校外访问学校内部网络资源,现向全校教职工开放使用VPN服务。通过VPN,各位教工可从校外访问只限校内访问的网络资讯,如学校公文、办公自动化系统、校内通知、财务系统、图书资源等,也可根据需要申请远程访问服务器。
  即日起开始VPN为期一个月的试用,之后投入正式使用。
  欢迎大家使用,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1、 VPN登录地址:https://vpn.gdut.edu.cn ,访问如出现询问页,请选择“继续访问此页”。
  2、 登录帐号为工号(8位),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3、 初次访问请先登录以下链接修改密码
http://authserver.gdut.edu.cn/authserver/index.do
   本帐号为个人学校统一认证帐号,请大家妥善保管,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4、 如有显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的用户,请带上有效工作证明到网络中心申请开通服务或重置密码。
  5、 登录后按页面提示安装相关控件,即可正常使用。
  6、 如因公需访问其他资源的,可填表(见附件)向网络中心提出申请。
  7、 手机也可以使用VPN,登录同电脑端一样,从浏览器登录上述VPN地址访问,也可用使用客户端访问。
  8、 手机使用客户端访问效果更佳,客户端可从手机浏览器访问VPN页面提示处根据手机系统选“iOS客户端”或“Android客户端”下载,也可到各大手机应用商城去下载,应用商城下载请搜索EasyConnect。
  9、 手机端访问时如遇某些站点资源访问不了,请尝试升级手机系统或更换手机浏览器。
  10、详询电话39322544-816,或Email至qyw@gdut.edu.cn

  附件:vpn资源访问申请表

   由于统一认证系统中教工身份证号数据存在新旧混合的现象(大部分离退休教工的身份证号还是旧的15位),导致系统在设定初始密码时难以统一,给大家登录统一认证系统及VPN带来困惑。现就初始密码作如下补充说明:
  1、 初始密码第一选旧身份证号后六位,如出错请尝试用新的18位身份证号后六位。
  2、 其他使用事项见中心2016年11月11日发布的校内通知《关于开放教工从校外访问校内网络资源服务(VPN)的通知》。
  咨询电话39322544-816,或Email至qyw@gdut.edu.cn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