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汤耀平副书记率队慰问50年党龄离退休老党员
2016-07-01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带领组织部部长李彦旭同志、副部长郑鹏同志、离退休党委书记邱建明同志及办公室主任申革联同志于2016629日上午深入东风路校区和华师教师新村,上门走访慰问了50年党龄的老党员童显干、刘军等2位代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并为他们颁发了省委组织部的纪念奖章,发放了学校慰问金。 随后,离退休工作党委分别走访慰问了50年党龄、学科建设带头党员、"五一"奖章获得者以及家庭困难党员共16人 。

老党员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党员“两学一做”实际教育活动,努力为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建言献策。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党委

                                                                                 2016 62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