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文艺汇演
2016-07-01  

   630日上午,学校在东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教职工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教授、离退休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积俭教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邱建明、副处长孙石煌,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演出开始前,张力副校长代表校党政领导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的情况,勉励离退休教职工要继续发挥正能量,爱党爱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了汇演序目12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歌颂了美好生活,抒发了老同志们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汇演在舞蹈《今夜无眠》中圆满落幕。(文/申革联  /冯鸿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