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查询工资细目的通知
2016-06-24  

各位离退休领导、老师:

学校实施办公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推行无纸化办公,目前各机关单位和学院教师的工资条财务处已经不发放,一律从广东工业大学校园网页“财务处查询”栏进行网上查阅。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进入广东工业大学校园网并点击右上角的“财务处查询”进入“广东工业大学财务处”部门网站并点击左上角的“财务网上综合平台”项目;

2、在“用户名”栏目输入各自的“人事编号(工号)”(早退休教师可到活动中心查询);并在“初始密码”栏目输入:“旧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您本人的“财务查询系统”,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3、例如:点击左下角的“财务查询系统”,点击“我的工资”可以看到工资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

                                 201662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