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 位:宣传部  

关于2016年度资助我省老专家出版学术著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的决策部署,推动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省委宣传部决定继续实施“资助我省老专家出版学术著作”工作,2016年度资助出版10部。
       一、征集范围
       凡是我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和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离退休老专家创作的已经完稿但未出版的学术著作,均可参加征集评选。已获资助的老专家不再资助。
       二、征集要求
       申报著作要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对弘扬中华文化和岭南文化,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符合学术规范,不存在版权争议。
       三、申报材料
       1、《广东省老专家优秀社科著作资助出版申报表》(1份,见附件)。
       2、书稿目录、中文内容提要(一千字以内)各7份。
       3、书稿样本(1份)。
       4、上述申报材料请于4月15日前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行政楼518),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xcbllk@gd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招春袖   胡  静  
       联系电话:020-39322659

       附件:《广东省老专家优秀社科著作资助出版申报表》(请上校园网校内通知中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