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党委元旦春节期间慰问老干部
2016-01-18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元旦春节期间,离退休党委、离休党支部、离退休协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干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分别深入家中、医院、养老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孙再昭、郭仁义、康昆焕、谢天涛、黄敏、徐广、黎俊、张瑞礼、康文君、白星、阎龙玉、钟惠琼、郝同壬、陈兰芳、张大宝等老同志共50人次,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离退休党委书记邱建明同志、副处长孙石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愿为广东工业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建言献策。(图文/申革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