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离退休人员社会保障卡发放及办理激活工作的通知
2015-12-01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经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部门审核,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共有1208人通过审核并办理了社会保障卡(未办理的请根据各自存在的问题及处理建议领取申领登记表),为有序开展社保卡的发放和激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卡片发放。东风路校区离退休人员在本周三(122日)、周四(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到东风路校区北院老干活动中心领取;沙河校区离退休人员在本周四(3日)下午2:30-5:30到沙河校区活动中心领取;五山校区离退休人员在下周一(7日)上午9:00-12:00,下周二(8日)下午2:30-5:30到五山校区离退办领取。个人需确认卡面信息和密码信函的完整一致,并在《社会保障卡申领汇总表》(一式两份)上签名确认。

二、卡片激活。服务银行会在以上时间派员到各校区上门办理激活社保卡的金融功能,需现场办理激活卡的同志需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正反双面都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签名和写下联系电话),办理激活卡必须是持卡人本人。若不需当日激活可自行前往服务银行的市内各服务网点办理。

三、其它事项。卡面个人信息错误的卡片,统一由服务银行回收,并重新安排制作和另行发放。

                                              离退休工作处

                                              201512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