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第十四届运动会暨迎春体育花会通知
2014-11-25   本站原创

第十四届运动会暨迎春体育花会通知

各校区分会:

经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人员协会研究,定于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举办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十四届运动会暨迎春体育花会。现将该项活动的通知及有关规程发给你们,望你们协助做好相关的组织、宣传、协调工作,敬请离退休教职工互相转告并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上午9:00 ~ 11:00。

二、举办地点:

学校东风路校区南院足球场。

三、参加人员:

广东工业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四、活动方式:

凭卡参与,一人一卡,不能代签代领。东风路校区分会上午8:00开始在南院足球场现场签名领取参赛卡,五山、沙河分会另行领卡。

五、参赛规则及奖励标准:

1、本校离退休人员凭参赛卡参加活动,每人最多参加五个赛位的角逐,当参加的活动完成后,凭该卡到领奖处计分,并领取奖品。

2、凡参加1个赛位的活动,即可得到参赛分1分;如果达到最低标准,可得奖励分1分,最高奖励2分。

3、规定同一个赛位,只能参加活动1次;如有重复赛位的数字印章出现,取消重复赛位的得分。

4、获奖标准:凡到场参加活动,参赛分加奖励分少于12分者,给予二等奖;参赛分加奖励分为13分或以上者,给予一等奖。

六、125日体育花会交通安排:

(一)、接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育花

①华师教师村7:50→广外艺学院正门8:05→东风路校区正门旗杆

②广外艺内学校班车点8:00→东风路校区正门旗杆

③广外艺内学校班车点8:00→东风路校区正门旗杆

(二)、送离退休教职工返回

①东风路校区车队10:40→广外艺学校班车点

②东风路校区车队11:00→华师教师村→广外艺学校班车点

③东风路校区车队11:00→沙河校区正门→广外艺学校班车点

七、各校区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

东风路校区人员报到、发卡:何淑珍 唐国军钟音团杨云华

五山校区人员来往及上下车召集、发卡:梁 静 杨琼华

沙河校区人员来往及上下车召集、发卡:范荣福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协会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