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学校老教授协会完成理事换届
2014-11-25   本站原创

广东工业大学老教授协会是广东老教授协会团体会员,成立于2006年4月17日,现有会员近160人。2014年7月4日在学校东风路校区八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协会顾问、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学校副校长张力教授出席了会议,校长办公室苏雷主任、李红英副主任等有关部处领导也参加了会议;会上,会长王积俭教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到会会员作了届内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会员们充分发扬民主,通过差额选举,投票选出17人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完成了第二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

第三届理事会随后又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常务理事7人;常务理事通过充分的讨论和协商,确定了协会的正、副会长和秘书长。

学校老教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成员如下:

名誉会长:陈年强 钟韶 孙健

顾问:苏一凡 张湘伟 张力 黎樵燊 张启人

会长:王积俭

副会长:余永权 杨宜民

秘书长:李振坤

副秘书长:孙石煌(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

常务理事:万大如 王积俭 余永权 张立厚杨宜民李振坤郭开仲

理事:万大如 王积俭 刘守操 刘超侃 余永权 余煜棉 张立厚张荣辉 杨向东 杨宜民 李振坤 李筱萍 林启瑞郭开仲梁慧冰 曾建谋 曾焕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