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基石》的通知
2014-02-21   本站原创

各离退休党支部:

接校党委组织部通知,为配合我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省委组织部制作了专题片《基石》。该片2月20日上午9时在广东卫视频道首播,21日下午3时重播;2月15日起在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及网站(http://www.gdycjy.gov.cn/)播出。请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组织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请各党支部于2月21日下午4:00前将收看学习情况(包括本支部党员干部收看情况、组织各支部讨论交流情况、主要的学习体会等方面内容)及时报送离退休党委。电子邮箱:ltb@gdut.edu.cn,联系人:申老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