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人员群众性体育花会盛况空前
2013-12-11   本站原创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人员第十三届运动会暨迎新年体育花会在东风路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邱建明同志主持,出席的校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同志、校长陈新教授、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同志和副校长张力教授等。

在开幕式上,苏一凡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老同志们扼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扎实服务老同志的工作成绩,并勉励离退休教职工以健康快乐的方式积极锻炼身体,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多做贡献。离退休协会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刘大允同志代表离退休教职工感谢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爱,表示会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带领老同志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为广东工业大学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离退休人员体育花会是学校经久不衰的群众性、趣味性传统体育盛会。该活动以娱乐性为主略带竞技性的项目吸引了来自东风路、五山和沙河校区近900名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项目内容包括打擦边球、垒球掷准、撞墙传接球、蹴球射门、跳绳、飞镖击靶、“星球”探宝、踢毽子、套圈、乒乓球板托球走、绒球投准、钓鱼、飞球奔月、遥控车、背篓接球共15个项目。项目评分标准、参赛规则及奖励标准经过多年酝酿,更加适合老同志的身心特点和兴趣爱好。

运动会开幕前夕,校领导深入老同志中嘘寒问暖,关怀倍至;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本届迎新年体育花会由于离退休工作处与离退休协会认真筹备、组织、宣传、协调以及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办的有声有色,老同志们欢欣鼓舞,都把这次运动会当做叙旧抒情、活跃文体生活的“省亲”盛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