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迎春体育花会的通知
2012-12-11   本站原创

关于举办学校离退休教职工

第十二届运动会暨迎春体育花会的通知

各校区分会:

经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人员协会研究,定于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举办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十二届运动会暨迎春体育花会。现将该项活动的通知及有关规程发给你们,望你们协助做好相关的组织、宣传、协调工作,敬请离退休教职工互相转告并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上午9:00 ~ 11:00。

二、举办地点:

学校东风路校区南院足球场。

三、参加人员:

广东工业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四、活动方式:

凭卡参与。当日上午8:00开始在花会现场签名领取参赛卡(不能代签代领)。

五、参赛规则及奖励标准:

1、本校离退休人员凭参赛卡参加活动,每人最多参加五个赛位的角逐,当参加的活动完成后,凭该卡到领奖处计分,并领取奖品。

2、凡参加1个赛位的活动,即可得到参赛分1分;如果达到最低标准,可得奖励分1分,最高奖励2分。

3、规定同一个赛位,只能参加活动1次;如有重复赛位的数字印章出现,取消重复赛位的得分。

4、获奖标准:凡到场参加活动,获得5分及以下者,给予参赛奖;参赛分加奖励分为6~12分者,给予二等奖;参赛分加奖励分为13分或以上者,给予一等奖。

六、活动项目及项目分标准:

1、打擦边球(二赛位)

方法:参加者手持排球,单手或双手皆可,在距离3米处,将球掷向另一球,在其旁边45°,40公分处放有第三个排球。

规则:球出手时脚不能踩线或越线。

得分标准:三投三中者获1分,通过打擦球边碰撞另一球,三掷四中或以上者获2分。

2、垒球掷准(二赛位)

方法:参加者手持垒球站在起掷线后,男子距离6米,女子距离5米,将球沿地面滚向并击中目标。

规则:球出手时脚不能踩线或越线。

得分标准:三掷一中获1分;三掷二中或以上者获2分。

3、撞墙传接球(二赛位)

方法:面对墙壁,相距1.2米,双手向墙壁传接球,时间为30秒,在规定时间内有球落地,可以在拾球后在相同的距离继续传接球。

规则:不得踩线或越线,违例者该次传接球予以扣除。

得分标准:按传接球成功的次数核算,男子28次,女子23次得1分;男子33次,女子28次或以上者得2分。

4、蹴球射门(二赛位)

方法:参加者将球放在球线上(男子距球门5米,女子距球门4米),用脚前掌蹴球射门,球门宽度为30公分。

规则:蹴球时离球门不足规定距离,射中无效。

得分标准:三投一中获1分,三投二中或以上者获2分。

5、跳绳(二赛位)

方法和规则:计算在半分钟内跳绳成功的次数,如在规定时间内出现死绳该次数不计但可继续,成功的次数有效,跳绳的方法不限。

得分标准:男女子均为40次获1分,60次或以上者获2分。

6、飞镖击靶(二赛位)

方法:参加者手握飞镖站在起投线后,将镖向距离3米处的靶位投出(靶高为靶心距地面1.70米),每人投镖5支计算所得分数的总和。

规则:投镖脚不得踩线或越线,违者无效。

得分标准:男子200环,女子150环获1分;男子300环,女子250环或以上者获2分。

7、“星球”探宝(一赛位)

此游戏设有3个球形装置,分别称为地球、月球和火星。“星球”内装有不同的“宝藏”。探宝奖励方法如下:

①“地球”内装有乒乓球10个,其中橙色球8个,白色球2个。摸到橙色球者,就取得继续向“月球”探宝的资格(但还未得分);摸到白色球者,失去继续探宝的资格。

②“月球”内装有乒乓球10个,其中橙色球7个,白色球3个,摸到橙色球者获1分,并取得继续向“火星”探宝的资格;摸到白色球者,失去继续探宝的资格。

③“火星”内装有乒乓球10个,其中橙色球6个,白色球4个,摸到橙色球者获2分;摸到白色球者不得分,游戏结束。

8、踢毽子(二赛位)

方法和规则:用脚(单脚或两脚交替)踢毽子一分钟,计算成功的次数。在规定时间内如出现死毽,该次不计,但可拾起后继续,成功的次数有效,踢法不限(毽子可自带)。

得分标准:男、女子均为成功次数达到30次,获1分,如达到35次或以上,获2分。

9、套圈(二赛位)

每人发5个圈,逐个向前套瓶子,如套在2米远的瓶子上,获1分;如套在2.5米远的瓶子,获2分。套不上瓶子,只得参赛分。

10、乒乓球板托球走(二赛位)

手握乒乓球板,球板上放稳2个乒乓球后再往前走,并绕过5米外的标识物(如椅子等),回到原地,若2个乒乓球均不掉下来,就得2分;若只掉下一个球,则得1分,若2个球都掉地,只给参赛分。

11、绒球投准(二赛位)

每人发3个绒球,逐个投向2.5米外的盆中,如投进2个,则得1分;如投进3个,则得2分;如只投进1个或全投不进,则只得参赛分。

12、钓鱼(二赛位)

钓鱼者坐凳前腿与鱼池中心距离1.65米,55秒内将全部5条鱼钓起者得1分;40秒内全部钓起者得2分。

13、飞球奔月(一赛位)

方法和规则:圈吊在空中,圈中心距地面2米,投球者站在投球线外(男5米,女4米),双手将球举在头上方,向圈内投球。每人投5球,投入3球得1分,投入5球得2分。

14、遥控车(一赛位)

方法:汽车放在距1号门前2米处,控制遥控器使汽车在1分钟内先后穿过1号门和2号门。

如能在30秒内顺利穿过1号门,得1分;如能在后30秒内再顺利穿过2号门,得2分。

如汽车撞在门上或从门侧通过,以及超过规定时间则视为操作失效,只发给参赛奖。

15、背篓接球(二赛位)

方法:参加者身背背篓,手持网球向地上掷,当球反弹起,可用身后背篓接入篓中有效。

(用手接后、或用其它方法放入篓中均无效)。

标准:每人每次可投三球,接住两球获1分,三球全接入篓中获2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