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最新通知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健康知识  多彩生活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职责
2006-02-27   本站原创

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学校离退休人员的管理,督促检查离退休的人员政治待遇的落实情况,具体负责有关离退休人员的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具体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有关离退休人员的方针政策,督促检查关于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

二、配合离退休工作党委和党支部,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好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学习和其他各类活动。

三、关心老同志的健康和疾苦,对生病住院的离退休人员进行慰问,有计划的进行家访,帮助离退休人员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四、协同有关部门,管理使用好离退休人员的福利费,离休干部特需费和退休干部活动费以及离休人员的基金。

五、协助离退休人员协会,做好"六有"的组织工作。

六、协同离退休人员协会,组织各种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

七、协助医疗卫生部门,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

八、做好有关离退休人员的信息与统计工作。

九、积极做好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0 广东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